凝霜靜樂

腐眼看人基。

© 凝霜靜樂

Powered by LOFTER

一個怪夢

超短篇!做怪夢的衍生產物!
文筆渣預警!

以下正文

***

玖辛奈看見水門摸著女孩的頭,心裡一陣酸澀。

她是誰?!
為什麼你跟她這麼親暱?!

自從跟水門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後,連手都沒有拉過,說去約會也都是在訓練場修行封印術!好不容易水門帶著自己逛夏日祭,結果撞上這場景!

如果你喜歡的是她,那我算什麼?!玖辛奈不由自主的想到。

很想衝過去,抓著水門問那個女孩是誰?!但看到女孩跟水門有相似的髮色,玖辛奈卻步了。

如果是親戚呢?
就這麼衝過去會不會給水門難堪呢?
等到獨處的時候在問吧?

哼…向來脾氣火爆的血色辣椒,居然也有害怕的時候呢。玖辛奈自嘲的想到。

玖辛奈一直盯著那兩人,心中妒火越燒越望,就在水門又把手放在女孩頭上,玖辛奈終於受不了要怒吼在摸就把你的手砍斷時…

嗶嗶嗶…嗶嗶嗶嗶嗶…嗶嗶嗶嗶嗶……

「什麼嘛!是夢啊!」玖辛奈煩躁的在床上打滾好一會才起身。

雖然只是夢,但是心裡那種酸澀、憤怒的情感,玖辛奈還記憶猶新。

我絕對沒有吃醋!沒有!(作者:你只是把醋罈子全摔破了)

「玖辛奈?起床了嗎?」這時,房門外傳來了水門的聲音,讓玖辛奈整個人都炸了!

玖辛奈直接把房門拆開,把門外的人拉了進來,咚在牆上:「你敢喜歡上除了我以外的人,我就把你宰了!」

「咦?」水門表示:我只是看玖辛奈的鬧鐘響一陣子來關心一下,怎麼就變這樣了?

「你聽見沒有?!」玖辛奈的怒氣值仍往上飆升…

看見這樣的玖辛奈,水門冷汗直冒立馬回話「聽見了!」

「哼!那就好!」聽見了滿意的答案,又發了頓脾氣的玖辛奈心情大好,一掃之前心中那酸澀憤怒的情緒,就把水門關門外,叫了好一會的鬧鐘拍掉,在睡個回籠覺。

獨自在風中凌亂的水門表示:剛發生了什麼?

***
同場加映

夢裡的金髮女孩結了個印,解除了變身術,變回原來黑髮黑眸的樣子,轉身對不遠處同樣黑髮黑眸男孩說:「富岳,計劃通。」

END

发表于2018-05-14.10热度.